15周年 圆满的新开始--羽西品牌15周年庆典(组图)(1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7:47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羽西品牌十五周年庆典现场精彩盛况

  十五周年,圆满的新开始--羽西品牌十五周年庆典

  2007年7月17日,“十五周年,圆满的新开始” 羽西品牌十五周年庆典在北京今日美术馆隆重举行。

  当晚7点,庆典正式开始。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的总裁盖保罗先生率先登台致辞。盖保罗先生首先感谢了品牌创始人靳羽西女士,感谢她在十五年前的慧眼独具,“我们尤其不能忘记,羽西品牌在这十五年来对于中国时尚界的巨大贡献。”

  随后,羽西品牌总经理蒋巧玲向来宾们介绍了新羽西的品牌战略。蒋巧玲表示,走过八十年代, 九十年代, 今天的中国现代女性与世界同步:她们自信, 相信独特的自我, 不随波逐流,她们自主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她们自我激励,关注外在,也关注内心的成就和美丽。作为首个代言中国女性现代美的品牌,羽西最了解中国女性的肌肤,最了解她们的肤色,最了解她们的色彩偏好,必能契合中国女性追求的美丽。

  值此盛会,为了感谢靳羽西女士对于宏扬中国美的卓越贡献,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的总裁盖保罗先生特意向她颁发了“美丽先行者”的奖杯,感谢她创立了羽西品牌,以及这十五年来对中国美的执着追求。

  羽西十五年

  1992到2007,一个圆满的历程。

  十五年来,羽西品牌的发展应和着时代的脚步,虽然产品线在变化,品牌形象在变化,但是品牌宗旨始终如一:即致力于满足最广大的中国女性的美容需求,为她们量身定做高效独特的美容产品。与此同时,羽西始终坚持着高档品牌独具的精致细腻,矢志要将中国女性独有的自信和美丽传达给整个世界。

  新羽西,新女性

  十五年后的今天,一个圆满的新开始。

  新羽西品牌定位在“新女性风尚的倡导者”。关于羽西的新女性形象,品牌总经理蒋巧玲解释说,“首先要有自信,不盲从;其次是具有独立自主的精神,主动选择;最后还应该具有丰富的精神世界,能够自我激励,她们关注的不仅仅关注是外在的形态,更关注内心的完美。”

  全新的羽西新产品包装采用了牡丹作为主标志图案。被称为“花中之王”的牡丹,原产于中国,在唐朝和清代均曾被定为国花,历来是中国美的象征。对羽西而言,牡丹的雍容华贵,明媚大方正象征着羽西所倡导的中国新女性应有的生活态度,也是品牌形象的核心部分。

  庆典上,新羽西代言人杜鹃第一次正式和全国媒体见面。作为活跃在国际舞台上的中国

名模,她的气质、内涵以及经历完全契合了羽西对中国女性现代美的理解,即自信、自主、自我进取,同时,杜鹃还能给人以年轻、时尚和国际化的感觉。全新品牌形象将把现代的中国美传递给整个世界。杜鹃的出场,使整个庆典达到高潮:当特别来宾参与绘制的牡丹图缓缓升起,当全场来宾在动感跳跃的音乐中观看到最近一次的产品广告拍摄花絮时,当杜鹃身着布满白色花朵的裙装走上舞台的时候,时尚和经典的融合之美,震撼全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