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高手揭密:化妆小物的另类招数(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7:31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化妆海绵 遮瑕防晒样样来

  化妆海绵 遮瑕防晒样样来

  遮瑕照顾最细微处

  化妆海绵有很多侧面,还带有圆角和尖角,多重的角度能照顾到细微的瑕疵部位。比如鼻窝地方有小痘痘或瑕疵,则用化妆海绵尖角蘸取遮瑕膏,然后以倾斜的方式轻轻按压,比手指涂抹遮瑕更细腻。

  做你的防晒助手

  涂抹含有防晒成分的粉底时,用化妆海绵可以涂抹得更均匀,使防晒效果在面部每一寸肌肤均衡分布。一些比较难推开的物理防晒霜和隔离霜,也可以用化妆海绵来涂抹。

  选择技巧

  根据底妆选海绵

  如果你想要清薄透明的妆容,应选择紧捏起来洞隙稍大的;若想要画出遮瑕度较高的底妆,则选择捏紧了非常密实、绵体空隙较小的。

  保存技巧

  变潮湿要当心

  化妆海绵一定要常清洁,因为使用时吸收了粉底里的水分会变得潮湿,容易造成细菌的大量繁殖。

  摩擦感太强赶紧扔掉

  当海绵与肌肤接触时的触感不好,有粗糙感或很强的摩擦感时,就不要再使用了,以免伤害肌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