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高手揭密:化妆小物的另类招数(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7:31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粉扑 多面功能显身手

  粉扑 多面功能显身手

  化妆师的防脱妆工具

  很多化妆师在给模特化妆的时候,都会用食指和中指勾住粉扑的丝带,把粉扑夹在手背上,以避免化好的部分妆容被手带到脱妆,粉扑的这个小妙用常被大家忽略了。如果你也在跟闺蜜一起研习化妆技巧,一定不要忘了用这个妙招来显示自己的专业范儿哦!

  特别的底妆“融合剂”

  我们涂抹腮红的时候,经常有涂得太过的情况,这时候用带有余粉的粉扑从耳际向下巴的方向斜扫,可以让腮红与底妆完美过渡,看起来更自然,还可以将粉扑上的余粉轻压或是轻拍在脖子上,可以让上妆后的面部与脖子肤色完美融合。

  选择技巧

  弹力好的粉扑更耐用

  在使用粉扑时,为了将粉体附着均匀,会伴随有揉搓动作,因此粉扑本身的弹性决定了它的耐用时间。判断弹性时,用力按压粉扑,看它是否会立即回复原状,是否出现了局部绒毛凹陷的现象。

  长毛粉扑上妆自然

  毛质较长的粉扑比较适合上蜜粉时使用,毛质较短的粉扑则是放在粉饼盒中做补妆时使用。因为前者在蘸取蜜粉时,蜜粉比较容易附着在粉扑上,蘸取的量会十分丰盈,而且长毛与肌肤的摩擦力小,受力的面积大,使得粉质与肌肤贴合度好,妆容更自然。

  保存技巧

  毛巾卷住挤干水分

  清洗粉扑时,千万不要用手拧,而是用毛巾卷住将其水分挤干,挤的时候一定要用力均匀,否则粉扑容易变形,之后在阴凉处彻底晾干。

  半年是最佳使用期

  如果粉扑无论怎么揉搓都无法恢复表面弹性而变得发硬,就该更换新的了,一般粉扑最佳使用时间是半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