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与争锋:三派鼎立 化妆水大比拼(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4:2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欧美系化妆水 最爱清洁奖+最具活力奖(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欧美系化妆水 最爱清洁奖+最具活力奖

  老牌+明星 化妆水很受宠

  同样有很多欧美品牌因化妆水而出名,如kiehl’s,很多人都是对小黄瓜水、金盏花水产生兴趣而得知这个牌子,这几瓶水也是很多好莱坞明星最爱用的单品。欧洲百年老牌Thayers创始人Rose Thayer调配出一种玫瑰化妆水,随着她年龄的增长,容貌还是很年轻,THAYER公司也始终靠几款爽肤水来打天下。

  二次清洁 第一准则

  曾经做过实验:洗脸后用透明胶带粘一下皮肤表面,会看到灰灰的痕迹,但当用过清洁功效的化妆水之后,再用胶带粘一下,就会发现痕迹少多了。其实这些不是污垢,而是老化角质。洁肤水是倩碧(查看倩碧更多新品信息)的创牌商品,其发明者认为,每天以温和的方式去角质,要比一周一次用强烈的方式去角质效果好得多,对皮肤没有伤害。不仅是倩碧,欧美系的很多明星化妆水都具有二次清洁的作用。

  排毒抗氧化 化妆水新标签

  近几年来,欧美化妆水已经突破基础需求,向更高的境界进发,比如用一瓶水调和生活压力、环境因素。倩碧的保湿洁肤水加入了日本山白竹萃取及冲绳水云萃取成分,能增加皮肤抵抗力,避免老化提早报到;Estee Lauder的石榴水则运用“冷压处理”和环境模拟科技,萃取红石榴果中的红石榴多酚,带来高出红酒和绿茶三倍的超强抗氧化功效,排除肌肤的毒素,让肌肤畅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