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与争锋:三派鼎立 化妆水大比拼(组图)(1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4:2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汉方系化妆水 妙手回春奖+明日之星奖(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时尚网站)

  汉方系化妆水 妙手回春奖+明日之星奖

  调理为先 让化妆水与众不同

  天然、温和的汉方成分在

中韩两国备受青睐,被诸多
化妆品
公司采用。传统中医理论认为“虚不受补”,肌肤也是如此,当肌肤虚弱、处于不健康的状态时,难以很好地吸收营养、获得调理,只有通过充沛的能量和良好的微循环才能维持肌肤的健康状态。汉方系化妆水的主要功效是激发肌肤的循环生命力,令生机由内而生,才能优化美肤功效。

  中草药成分 美肤传统再现

  羽西(查看羽西更多新品信息)最新推出的“生机之水”采用了灵芝、人参等珍贵的精华,药材味道与众不同。佰草集(查看佰草集更多新品信息)的多款化妆水,都包含多种中草药精华。韩国人在化妆水中也加入不少美肌的名贵药材,尤其是著名的高丽人参,几乎是必备成分,不仅强调效果,人参味也很浓。拱辰丹被视为韩医美肤药方之最,配方中包含众多珍贵药材,如鹿茸、当归、山茱萸、五加皮、百里香、天门冬等,也用于奢华的化妆水中。

  最适合中国女性

  中国女性相对欧美女性来说,皮肤更细腻,不适用清洁力度过大的化妆水;但相对于日本女性来说,皮肤又更容易出油,所以单用美白化妆水也不行。汉方类化妆水都是为中国女性的肤质量身定做的,而且还根据不同肤龄,提供不同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