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步美足 精致女人玉足万种风情(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5:09 城市假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泡脚

  美足第1步 泡脚

  一天下来,双脚会感到疲劳。用专业的沐足液来慰劳一下双脚,水温微烫是最适宜的,这样能使毛孔最大限度地张开。让双脚浸泡15-20分钟,这样可以充分消除疲劳和肿胀,还能除菌、舒缓足部皮肤。

  推荐产品:

佰草集沐足液

  Herborist佰草集(查看佰草集更多新品信息)沐足液 (杭州百货大楼,55元/220ml)

  信赖纯天然草本产品的人士不妨试试由多种中草药成分制成的此款沐足液。其性质温和清新,能全面洁净足部,还可以辟味杀菌,使双足清洁柔软和轻松。此沐足液适用于任何肤质。

  欣纯汉方舒压浸足水(屈臣氏(查看屈臣氏更多新品信息)超市,22.9元)

  根据传统汉方的调理原理,萃取多种天然植物精华调制而成。在45度热水中浸泡5—10分钟,具有舒压、软化角质、缓解疲劳、活络足部筋血的功效。

  编辑提示:千万不能忽略这一步,不能敷衍了事哦!把脚皮泡软了才能继续下面的步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