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皇派VS造反派 隔离霜到底有没有用(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0:49 新闻午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如何给肌肤挑款防晒霜(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那么,如何针对敏感肌肤挑选到一款适合你的防晒霜呢?

  首先,要配方温和。仔细阅读成分表,假使有色素、香料、防腐剂等的存在,最好放弃这瓶防晒霜。

  其次,防晒方式要考虑。选择物理防晒剂为主的产品,它的原理是通过物理性反射,阻绝紫外线伤害,而不会因所添加的化学成分伤害肌肤。

  第三,要保湿性能出色的。敏感肌肤角质层较薄,储水能力较弱,而且皮脂膜形成不完全,水分容易流失,而干燥更会加重敏感症状。所以,防晒霜同时也要兼具高保湿功效。

  最后,要通过试用保证无过敏发生。在这点上,美容院品牌比较值得信赖。可以请你的皮肤顾问咨询老师为你做皮肤敏感测试。

  基于以上的四个原则,我们向你推荐克丽缇娜极光防晒霜SPF30+,它以物理防晒为主,以反射方式将UVB截留在肌肤外,通过添加UVA吸收剂,阻隔大部分有害紫外线,同时在保湿和抗氧化方面表现都很出色。 本报记者 陈冬妮/文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