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按摩:比面膜更有效的美肤方式(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7:45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脸部塑形技巧(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脸部塑形技巧

  在清洁后的肌肤上尝试一下下面介绍的塑形方法,最好坚持每天做至少10 次。按摩时涂上并选择比较厚的

护肤霜或护肤油,这样可以避免过度拉抻你的皮肤。

  紧致下巴:用食指和拇指一起沿着下巴的边缘线按摩,首先,要小力捏一捏肌肉,然后轻轻滚动向上。接下来,用拇指肚从下颚开始向外推抚皮肤和肌肉。

  紧致脸颊:用拇指肚从鼻子两边向外推,然后稍微用力在脸颊骨下按压。在从耳垂到鼻翼大约2/3 的地方,你会找到一个凹点,用拇指按压此处,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压力释放方法。然后,用指尖和拇指沿着脸颊的肌肉按摩,先做一边,然后你将会惊讶于它相对于另一边感觉更圆润、丰满了。

  眼部:要想消除由于长时间盯视电脑而引起的浮肿,Omorovicza的理疗师Orsi Szabo给出了几个建议,“一天当中,花上几秒钟成对角线向上向下看,开始可以从左上方到右下方,然后再反过来—这样对改善黑眼圈有较好的效果。”

  “沿着眉毛的上方向外侧按压,然后再沿着眉毛下方做一遍,接下来,轻轻沿着眉毛捏一捏,”Patel 说。“然后,用食指尖在眼睛周围画圈。从眼角上方开始,绕一圈,再回到眼角下方。另外,在靠近睫毛的地方也要做同样动作,而不只是眼睛周围的区域。最好用点乳霜,以免拉拽皮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