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肠排毒痩腰身 拒绝“假胖”(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5:30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按摩胃腹部区域帮助肠胃蠕动(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来源:人民网)

  家庭腹部净空之“运动篇”

  肠胃蠕动操

  首先,将手掌根部搓热,先将右手置于胃部正中,顺时针按摩胃腹部区域。这是由于腹部右侧是升结肠,左边是降结肠,顺时针是依照排泄的流向,帮助肠胃蠕动。然后,右手置于上腹部的右侧,手掌自右向左推。这样可以加快中间横结肠的运动。最后,将右手置于上腹部,轻轻下压,并由上至下从上腹部慢慢推至小腹部。这是顺着乙状结肠的走势,让排泄物轻松排出。

  小贴士:以上动作都平躺着完成,做一段时间后,下床慢走,会有通气的感觉,马上喝下一杯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