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香:4种女人性感用香完全宝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6:03 精品购物指南

  或懒散无趣,或琐碎与孩子气,或为家庭和工作所累,细究起来,这些女人基本可归为4类,她们可能爱生活、爱事业,但独独忘了自己与性感的缘分。在性感裸露的盛夏去求助芬芳吧,香艳虽无形,却是唤醒潜藏魅力的嗅觉魔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茶点女人 牵出慵懒诱惑

  茶点女人 牵出慵懒诱惑

  慢条斯理的茶点女人,懒散的样子总让性急的人火大,似乎再急迫的事情到了你那里都变得无所谓。喜欢慢慢品味细节,在自己营造的小圈子里观察他人的生活,聊点八卦,却懒得在自己身上用心思,缺少动人的小女人情趣。

  最适合你的芬芳

  悠扬绵长的香草气息

  你最应担心的,恐怕是你在他人眼中日渐模糊的身影与面孔,懒散和不加雕琢,让女人味一点点流逝,变得毫无生气与无可回味。

  如香草般绵软醇厚的香气,不像橘香那般漂浮与激扬,却能给人留下无限遐想的空间,经它点缀,闲散的姿态下,你也会透露出一种慵懒的

性感。与原本的气质正好相得益彰。这样的味道带来的感觉也非常安怡,优雅如阳光在面庞悄然绽放。

  ①Gucci(查看Gucci更多新品信息) Rush狂爱女香

  有点七十年代的怀旧意味,用红色表达着最浓烈的情感,清新花香展现一味到底的感官体验,散发着热情与炙热,香草、鸢尾让女人充满感性的力量。

  ②迷幻催眠女香

  喜欢里的香根草散发的淡淡的木香,很女人,也很舒服。香草/香根草的组合是肌肤的温柔伴侣,如泡沫般轻柔,紧紧依附并散发甜香,能倾倒众生。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