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香:4种女人性感用香完全宝典(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6:0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爆米花女人 幻化少女香甜

  爆米花女人 幻化少女香甜

  爆米花女人,总是大大咧咧,又有点孩子气,无论开心或生闷气,都喜欢买来大堆零食犒赏自己。钟爱电视、痴迷电影,生活在自己的一片光影想象中。心思很浅,有时却用情很深。那点爆米花式的琐碎与偶尔的任性,似乎掩盖了些许女人的细心与柔情。

  最适合你的芬芳

  香香甜甜的味道,甚至是纯净扑鼻的奶香

  没错,你最吸引人的,就是身上那最可贵的纯真与直率,身上自然散发的甜美能让人融化。一看到甜食就眉开眼笑的你,让人食指大动的味道会特别讨你欢心,尤其是暗含奶香甚至爽身粉味道的香水,一定要喷遍全身,你会感觉整个身体都慢慢柔软下来,那份纯真与可爱,可以瞬间击中人的内心。

  ①Escada(查看Escada更多新品信息) Sunset Heat燃情艳阳喷式淡香氛

  一款几乎完全以美食构成的香水,芒果冰沙和菠萝慕丝滋味在开启瞬间喷薄而出,冰镇西瓜、蜜桃的多汁让生活变得很甜蜜。

  ②YSL(查看YSL更多新品信息) YOUNG SEXY LOVELY甜心佳人淡香氛

  非常干净、年轻的一款香水,酸甜的柑橘与黑醋栗被樱花剔透轻盈的气味包裹,就像突然射入心底的一道阳光。

  ③Bvlgari(查看Bvlgari更多新品信息)甜蜜宝贝中性淡香水

  很粉嫩的味道,闻起来特别可爱,有一种温柔、平静、抚慰人心的感觉,就像自然的体香一样在肌肤上流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