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香:4种女人性感用香完全宝典(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6:0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打印机女人 暗香生浓情

  打印机女人 暗香生浓情

  钟爱工作,按部就班,手腕强硬,

打印机女人不断追求着成就感,享受高高在上的权利。而生活似乎一团糟,疲惫不堪,有时突然十分暴躁,想砸掉手边的一切,然后逃往天涯海角。是的,压力让你失去控制,少了一份从容和温柔姿态。

  最适合你的芬芳

  柔情麝香

  无论你是否有心情打扮自己,都要在身边随时准备一瓶添加麝香成分的香水。一种动物性的原始欲望,激发的是女人最

性感的特质,它不代表浓郁、刺鼻,而是一种如婴儿肌肤般温暖的香气,会时时安抚纷乱的心神,让自己感觉很安全,很舒适,有时,那种气息就像内心最企盼的一个温暖怀抱。女人会不自觉地轻叹一口气,重新找回柔弱依靠的幸福。

  ①Elizabeth Arden(查看Elizabeth Arden更多新品信息)绒情红门香水

  雅顿最为经典的一款香水,充满了香气浓郁的格雷伯爵茶的新鲜味道,麝香和蜂蜜的纠缠,让味道如天鹅绒般柔软。

  ②KENZO火红罂粟花女士香精

  火红奔放的色彩,释放的是内心最疯狂的意念。白麝香的韵味与香草缠绵,妆点出一个充满浪漫气息的女人。

  ③DaLi卡达克的阳光海岸香水

  悠长的夏日海滩假期,充盈的就是它的芳香吧。温和的麝香宛若情人的爱抚与亲吻,让人无法自拔。

  编辑/张桂平 撰文/李卓芮 图/全景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