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后台神秘潮流妆容手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6:19 新闻晚报

  时装秀的神秘后台,远比一本正经的T台来得纷繁精彩。

  闪光灯,照相机,令人眼花缭乱的投射灯,纷乱杂陈间,一张张惊艳脸庞在后台各个角落晃动。音乐响起,霓裳未展,姿容已唤醒所有神秘的幻想。

  向后台彩妆师致敬,正如日前Dior迪奥顶极专业彩妆师团队为最新发布会创作的后台妆容,突破想象空间,尽显最前沿的时尚元素。学些技巧,你也可以将这样的精髓运用在生活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属闪亮

  你看到的:金属闪亮

  闪亮金屑有夸张的舞台效果

  2007年秋冬,闪亮风尚统治着整个时尚秀台,金属反光在T台聚光灯下跳跃起舞。在灯光下,化妆师们运用金属高光,将视线集中在眼睑的曲线或眉毛的弧度上,金属幻化为无所不在的璀璨亮点与隐约闪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eChe的闪亮之旅

  案例:CheChe的闪亮之旅

  纽约T台的宠儿,CheChe,日前把它的2007秋冬发布演绎成了闪亮之旅。

  这个品牌专为对生活充满梦想,追求简单快乐的女性而设计,风格时尚新颖,款式时尚得体,独创的立体钉珠及合体剪裁,配合纯手工绣花,尽显女性优美线条。它的后台妆容以快乐的金属闪光为基调也就在情理之中了。尤其是在冬装上,CheChe大领口的洒脱性感设计,闪亮夺目的珠片装饰,再配以不同风格的呢料,混毛织物,小羊皮和仿古皮革,加入了温暖的咖啡色及高贵明亮的米色,配合金色、红色等富有假日情绪的颜色,带出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你可以学到的:

  金属感的单色效果:将Dior光绚眼影拍在上眼睑的圆形部分,然后向着外眼角晕染。

  清爽多彩的艺术妆容:可以沿着睫毛根部和外眼角涂抹绿松石蓝色。

  明亮湿润的妆容:将白色轻拍在内眼角、上眼睑的圆形部分以及眉骨部分,来提亮双眸。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