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后台神秘潮流妆容手册(组图) (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6:19 新闻晚报

  你看到的:裸妆风潮

  自然色泽的舞台妆,因为有了一抹闪金而格外诱惑

  也不是所有舞台妆容都那么夸张冷艳,迷人实用的“裸妆风潮”成为持久诱惑的潮流。但事实上,T台上的裸色脸庞并非像表面上那么状若无物。彩妆师们在后台熟练营造着令人着迷的清爽肤色,比如采用前所未有的亮泽“裸妆”腮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HAUBER的粉色娇姿

  案例:HAUBER的粉色娇姿

  在这样的盛夏季节,穿着Hauber的女孩,用柔美的粉红色、清冷的石灰色和纯净的白色,在着装上形成了意料之外而又活力无限的轻快表现。配合的妆容亦是自然通透的裸妆感,轻盈剔透的肤色,以及淡淡的宛如阳光下微微泛起的腮红,与棉与特效纱线织成的背心、舒适的优质弹力棉T恤等,纯色格子印花以及舒适透气的质地,构成了邻家女孩般的亲和感。

  你可以学到的:

  塑造轻盈肤色:使用粉底喷雾让瓶身距离脸部20厘米,闭上眼睛,按下按钮在面前划出“Z”字(经过额头,沿着脸部垂直向下,然后经过下颚)。

  清爽自然的颧骨:轻拍柔光慕丝腮红,然后用划小圈的动作,向太阳穴方向晕染。

  晶莹效果:首先涂抹Dior柔光慕丝腮红中的色彩,使用闪烁色彩轻拍产生珠光效果。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