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后台神秘潮流妆容手册(组图) (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6:19 新闻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深黑炫耀

  你看到的:

  深黑炫耀

  在所有时装发布会中,引人注目的墨黑眼妆粉一直被用来为双眸增添迷人

性感的情绪。尤其在秋冬T台上,化妆师们更将浓重的纯黑涂抹在睫毛之间,营造令人着迷的烟熏妆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UISACERANO的沉默诱惑

  案例:LUISACERANO的沉默诱惑

  并非所有的深黑炫耀都是夸张浓烈的,事实上,淡妆上加强眼妆的小烟熏感,也能有很好的效果。譬如来自德国的LUISACERANO女装在盛夏季节一反清浅素净的格调,以轻便的面料和低调的黑色表现了摇滚风格的感觉。烟煤灰、油画灰、珍珠灰和纯美白色作为服装基调,灵感来自上世纪80年代的服装潮流。干净的妆容,只在眼妆上加重睫毛的神采,少了绚丽和修饰,更显得镇静、优雅和清新。这种由精致的黑色构成的“沉默诱惑”,无论物料的外观及结构,均带有沉静而华丽的特点。

  你可以学到的:

  瞬间浓黑的覆盖力:将睫毛膏刷头从睫毛根部到末梢锯齿Z形移动,同时保持均匀力度。

  夸张假睫毛效果:

  Dior2007年后台妆容系列用全新的睫毛膏概念诠释着双眸的“深黑炫耀”潮流,轻挥魔力刷头,至纯深黑,重现浓密睫毛勾勒下的迷人双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