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女生爱美妆:黑眼圈拯救计划(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9:21 新浪伊人风采

  用遮瑕产品消除黑眼圈的若干心得:

  1) 在用于眼周之前,一定要做好保湿工作,避免出现干纹让你更加尴尬。

  2) 因为眼部周围是我们全身最柔弱的部位,所以在为它选择遮瑕产品的时候一定要以质地轻柔、无负担为首要条件。

  3) 黑眼圈实在是深,怎么也遮不住?那只能使用我的独门绝招了:先用粉色系的遮瑕膏打底,然后使用肤色系的再涂一层,完毕后搓热双手,用温热的手掌轻轻按压眼窝,如此几回后,保准你的妆容又精致又服帖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enefit 无懈可击遮瑕膏

  Benefit 无懈可击遮瑕膏 价格指数:3

  这款号称是全世界最棒的眼部遮瑕膏,就凭这点,我当时就毫不犹豫地冲去柜台买了。用后觉得遮瑕的效果的确还不错,只要不是超级熊猫眼,一般都能完全遮盖住。只是感觉它的质地实在是有点干,所以用前一定要做好完全的保湿工作,否则用在眼部很容易就会产生干纹。另外一点就是不太好推,但用量还是挺省的。这款一共有浅、中、深三种颜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