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美容:让肌肤和你一起吃美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0:0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豆 时尚美人标

  大豆 时尚美人标签

  美国早已盛传“不吃豆,怎么能算时尚美人”?大豆中的异黄酮是植物性激素,美容效果早已受到公认,简直就是为熟女量身定做的抗老食谱。

  抗老食谱 熟女定制

  大豆中含有的大豆异黄酮类似女性荷尔蒙,可以帮助抗衰老,顶级

护肤品牌La Prairie(查看La Prairie更多新品信息)的活肤晶莹亮采修护乳霜和兰蔻(查看兰蔻更多新品信息)的金纯系列都萃取大豆精华,帮助改善荷尔蒙流失,最适合熟女使用。

  麦当娜也把豆类蛋白当做日常蛋白质的主要供给,熟女榜样在前,可见大豆的诱惑力。

  日系美容 豆乳先行

  日系美容品中,豆乳炙手可热。嘉娜宝(查看嘉娜宝更多新品信息)豆乳系列在网上简直卖疯了,日本人气品牌SANA的清爽豆乳美肌化装水,在当地的销量已经突破400万瓶,还被日本时尚杂志选为恢复肌肤湿度的救世主。

  给肌肤吃豆腐

  台湾美容教主牛尔有一款非常赞的DIY豆腐面膜:将豆腐用勺子压碎,根据自己的需要加绿茶粉、薏仁粉、绿豆粉甚至橄榄油,然后敷在脸上,15分钟后洗掉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