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美容:让肌肤和你一起吃美食(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0:0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酸奶 抗衰老 先知之饮(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时尚网站)

  酸奶 抗衰老 先知之饮

  酸奶是女生无法抗拒的饮品之一,含有大量活性乳酸菌,不但可以抗衰老,对脾胃虚弱的女生更能帮助消化,美容养颜。

  2500年前的抗老秘方

  2500年前,酸奶就已经成为回教国家中长寿的先知的日常饮品,又被称为“先知的饮料”。年过3张还能装嫩的林志玲林大美人,每天中午都必定要喝一杯酸奶。

  温和去黄气

  酸奶用在面部按摩,可以深入清理毛孔里的深层污垢,温和地去除黄气。FANCL有一款明星产品乳酪面膜,就是用的乳酸剥离性面膜的功效,长得也很像酸奶,让人美容之余也很有食欲。网上被炒得火热的兰芝(查看兰芝更多新品信息)草莓酸奶面膜,酸奶就是主力军,非常温和,去黄气的效果也很好。

  敏感肌慎选

  酸奶中的乳酸菌类似水杨酸的功效,靠大量去除角质让肌肤变白,很可能会刺激皮肤,引发过敏,敏感或者皮肤较薄的女生一定要慎用。

  每天一瓶 皱纹byebye

  酸奶最大的好处就是帮助消化和抗衰老,对体质属阴、很可能肠胃不好的女生来说,要比健胃消食片还管用,每天一瓶,帮助排除体内毒素,皮肤更加细腻有光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