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美容:让肌肤和你一起吃美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0:05 精品购物指南

  初秋的肌肤最容易干燥、抵抗力弱甚至敏感,安全的保养品才最佳,可以入口的食物就成了新的选择。其实,很多品牌都添加冰箱里的食物萃取精华,而且汉方美容中食物一向占据重要地位。准备好了吗?让你的肌肤和你一起吃美味食物,安然入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蘑菇 女人的驻颜王牌

  蘑菇 女人的驻颜王牌

  蘑菇里含有女人的“驻颜王牌”:硒。硒可以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和抗衰老,在预防皱纹方面效果更值得期待。

  依据肌肤pH值 自动焕肤

  很多产品依靠阻断黑色素和

去角质实现美白,但露得清(查看露得清更多新品信息)最新的一款焕肤面膜,是从天然蘑菇中萃取出智慧活性焕肤酶,能根据肌肤天然的pH值自动发挥焕肤功效,去除老化角质的同时保护肌肤新生角质。

  喜欢日式保养品的人一定不会放过ALBION循环透乳,配合专用的化妆棉,按摩后蘑菇精华渗入肌肤,美白效果奇佳,一瓶大约能使用1~2个月。还有skin food的蘑菇精华液,配合熊果素,美白效果很有口碑。

  影后的养颜专用品

  曾获得艾美奖影后的何琳,蘑菇是餐桌上的必备菜品。尤其是换季的时候,除了增加特效保养品给肌肤开小灶外,也会多吃蘑菇、木耳等抗氧化效果好的食物。

  最古老的蘑菇琥珀已经有1亿年历史,从恐龙时代流传下来的蘑菇有着极佳的抗老功效,能使女性雌激素分泌更旺盛,是熟女抗老的新武器,但蘑菇属于凉性食品,不可多吃。

  蘑菇“水疗” 润泽肌肤

  泡蘑菇的水营养丰富,用它给小腿、胳膊等身体上比较容易干燥的地方做个“水疗”按摩,可以让表皮细胞充分吸收水分,肌肤更柔软嫩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