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招简单度假运动不给赘肉近身机会(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8:23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度假也健身的7个贴士

  以下7个小贴士,希望能帮助你外出度假归来也保持好身材好体魄:

  1、带上简易的健身器具

  请别把节省行囊空间当借口,你有理由带上运动鞋、手脚负重包这样的简易锻炼器具。比较一下,你是希望行囊重一些呢,还是自己胖一些?

  2、做好假期锻炼计划

  在度假前就有熟悉的健身计划是最好不过了,惯性会促使你继续坚持。如果你不确定将要度假的地方有你需要的器械,你可以做些简易的健身锻炼计划,比如做俯卧撑或者跑步,出发最好先坚持几天给予自己熟悉感。

  3、确定适合锻炼的场所

  询问一下你要度假的地方哪里有适合你平时健身项目的去处,如果你习惯跑步,就提前确定一下跑道路线啦。也许,在你要度假的地方会尝试些新鲜的健身方式,不妨大胆尝试一下。

  4、选择健康的饮食

  这大概对你而言是个挑战。但现在大多数餐馆都提供更加健康的饮食选择,不要介意别人说你不尽兴,多吃些蔬菜、水果吧。在享受

美食的同时,别忘了适可而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