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打造绝色美女风情美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20:29 每日商报

  在体现女性性感的身体部位中,“背”是一个独特又优雅的部位——除了美胸、美腰、美臀、美腿,拥有性感美背,无疑是极品美女的标志。只是由于平时难见天日,背的美丽被更多忽视,而且很多女人只忙着瘦身、瘦腿,或者在脸上花更多功夫,忽略了背部的保养,忘记了这其实是需要长期坚持才见成果的“功夫活”。

  想在夏天做一个风情无敌的女人?怎么能忘记“完美背景”这个最有价值的筹码?即使你没勇气大秀露背装,也不忍心让吊带衫中露出的半个背,因为满是赘肉、痘痘、斑点而大煞风景吧?赶快趁着这个面对身体机会最多的季节,开始你的美背打造工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背最诱人

  打造完美“背景”第一击:日常3部曲

  基础清洁

  背部皮肤和脸部一样,也有肤质之分,因此在做基础清洁之前,要先弄清楚自己的背到底是干性、油性还是中性、敏感性,再根据特点来选择合适的身体清洁产品。值得注意的是,有些油性皮肤同样存在干燥现象,所以无论何种清洁产品都要注意不可太过于刺激。

  提示:如果是一个人,可以借助长柄浴刷轻轻沿背部上下刷洗,若有人帮忙的话,可以使用丝瓜络等工具先从背下侧往肩膀方向上下刷洗,再从肩侧向背部脊椎方向螺旋状刷洗,经常这样做,不仅可以彻底清洁,更能起到促进血液循环,令皮肤充满活力的效果。

  产品推荐:倩碧happy沐浴露、Artstry雅姿香薰沐浴啫哩、Pander香氛身体磨砂、纤柔身体浴盐。

  高效保湿

  在冬日,我们可能更重视保湿补水的功课,然而夏季的皮肤在强烈紫外线的伤害和汗水的蒸发中,更为“饥渴”,所以,在为你的脸补水的时候,别忘了,背也一样要“喝水”。过度干燥的皮肤不仅影响美丽,同时也会让你的皮肤出现松弛现象,提前老化。

  提示:各大品牌都有身体护理的系列,在夏天更有保湿啫哩,保湿喷雾之类的产品推出,所以不要再简单的一瓶冬天的润肤露打天下了,夏天 的身体需要清透保湿产品。另外,脸上用不完的产品,也不妨给背用点,刚洗完澡的时候,喷上点化妆水,会对背部油脂分泌有很好控制效果,有疏通毛孔作用的痘痘调理水,也可以给毛孔粗大的背敷上一些哦。

  产品推荐:水芝澳全身绿洲滋润、悦诗风吟绿衡芳疗润肤霜、欧舒丹橄榄润肤露、KenzoKI活力菁露喷雾、CLARINS Total Body Lift纤体精华。

  完美妆点

  并不是人人的背部都可以像广告模特般光润洁白,因此要穿露出背部皮肤的服装时,也不妨对它做点小小的修饰——用滋润型粉底或遮瑕笔遮掉斑点和痘印,最后再轻轻拍上蜜粉,完美无瑕的背部可以令你更自信。

  提示:如果到海边度假或长时间需要在太阳下,背部防晒也不可忽视,涂防晒霜,别忘给背也涂一点,否则光老化会加倍摧残你的背哦。

  产品推荐:MAC Hyper real SPF15防晒粉底、MAC完美遮瑕膏、薇姿水盈清爽防晒露。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