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产品:该用同一系列还是混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0:28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有那么多好的品牌,那么漂亮的瓶瓶罐罐,我真的全想拥有。但是脸只有一张,不可能所有的都用,我如果用不同品牌的明星产品,是不是就能拥有最好的护理呢?不同的品牌会不会有冲突的成分呢?”周小姐总想取各家之精华,一步到位地美容,可是又不免有些顾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怎么给自己选一套化妆品

  那么,护肤品到底是使用同一系的好,还是混搭着使用好呢?

  观点1  使用统一系列最为稳妥

  从许多年前简单的基础护肤三件套作为一个组合,到现在几乎每一个品牌都有把系列产品当作很有促销潜力的大头来开发,比如欧苏丹的某个系列就有护发、护脸、护体、以及香熏等十几件产品组成。我们不难发现,统一系列的美容产品越来越被大众接受,也可能是今后的一个发展趋势。

  采访中,记者发现几乎所有护肤品专柜的销售人员都建议,使用统一系列的美容产品是最为稳妥的选择。有人认为,一旦认定几个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最好就要专一地去使用。因为“对于新接触的成分,皮肤都需要一段时间适应,并逐渐‘记住’它。如果刚刚适应了新的护肤品就换了另一种,皮肤又要开始新的适应阶段,保养效果就自然大打折扣。”

  “同一系列的产品会使用相同的基础成份和有效活性成分,所以使用统一系列是最为稳妥的方法,购买兰蔻(查看兰蔻更多新品信息)产品一般都建议使用统一系列。”兰蔻销售经理马怡冰表示。倩碧(查看倩碧更多新品信息)和娇兰(查看娇兰更多新品信息)的销售人员观点也一致,她们认为,同时用多种明星产品不会让效果翻倍,倒是有可能会有不良的反应,那么就得不偿失了。所以不要同时使用2种以上效果突出的产品,否则皮肤出了问题也弄不清是什么产品、什么成分在作祟。

  对于自身的产品,FANCL无添加则表示只有使用同一系列产品,才能使功效发挥到最极致,比如无添加的净化卸妆油、保湿洁面粉、补湿液、锁水乳液的保湿基础护理功效是环环相扣的。“统一系列产品能不遗漏任何一个护肤环节,美容成分才能更容易的吸收。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