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产品:该用同一系列还是混搭(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0:28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怎么给自己选一套化妆品

  观点 3 喜欢是选择彩妆的前提

  杭州大厦美容BA告诉记者,彩妆和

护肤品不一样,在选择和搭配上可以更加灵活。

  Bobbie Brown专柜的化妆师认为,彩妆追求的是一种视觉效果,可以说每一次化妆都是一种艺术创造,而且必须等到上了妆以后才能看出效。所以到底哪一种效果更好,就要看化妆人员选择色彩和质感的眼光了,顾客也可以有更多的搭配和选择。

  “有些年轻的顾客对于色彩什么的要求相对高一点,就会选择多家产品的彩妆一起使用,因为这样可以随心所欲地选到自己想要的颜色。”Make up forever专柜人员对记者说,“当然,也有很多品牌会为自己新一季的妆容推出配套的系列产品,有些顾客为了达到这个完美的妆容就会成套购买。所以,在彩妆的选择上喜欢是大前提。”

  大部分化妆师们还是认为同一品牌的彩妆产品使用起来可能会更加自然。兰蔻的专柜人员便认为:同一系列的产品因为质地相近,在融妆上效果会更好,色彩方面也相对更加协调。但是也并不一定强求,譬如选择这家的粉底,那家的眉笔,也是无关紧的。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