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产品:该用同一系列还是混搭(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0:28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怎么给自己选一套化妆品

  观点 2  找到那个“最完美的组合”

  “说实话,我特别不甘心使用同一个系列的护肤品,我身边那么多女性朋友,都是混搭使用护肤品的,有些人甚至同时使用十几个品牌的产品!”白领诸小姐告诉记者。

  目前,市面上不少品牌都有自己的“明星”产品,功效分工也十分细致,各有自己的独到之处,有的

美白水平一流,有的除皱效果显著,有的专门针对嫩肤,可以满足肌肤的多种需求。欧莱雅的护肤专家也认为也有一些品牌适应消费者需求,推出了“百搭”的产品。比如新羽西(查看羽西更多新品信息)最近上市的“生机之水”认为美丽健康肌肤的关键是激发肌肤的循环生命力,“生机之水”可以激活细胞,使皮肤处于更好的状态。在“净化—激活—深入护理—防御”四部曲里,“生机之水”可以比作“百搭神水”。

  杭州克丽缇娜中山店的的资深美容顾问林小姐认为,如果根据需要混搭护肤品,可以互补,以给皮肤补充新的养分,从而改善肌肤的情况。如果在选择搭配护肤品时,从包装到质地、效用,再到芳香都能赏心悦目的话,使用起来“偷工减料”或使用不当的情况就比较少发生。但是,如果习惯使用同一品牌,而这个品牌中有某些产品你不喜欢或者在你身上效果不明显,却默守陈规不得不用。那还不如放开手脚去看看其他的同档次的品牌中有没有喜欢的产品,搭配后使用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