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秘籍:加法护肤 越细越精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1: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实力渐强的护肤品市场如今也开始出现门派之争了。一方面强调功能细分的护肤产品不断出现,涵盖了从清洁到爽肤、精华、保湿、隔离霜等整个全套过程;另一方面,应对繁忙紧张生活的全能型一步式护肤也日益走俏,用一种产品就包含所有的功能,省下不少财力和精力。

  “我就喜欢每天晚上睡觉前摆弄那些东西,一层一层往脸上抹,感觉营养被肌肤慢慢地渗透吸收,整套护理下来,被电脑腐蚀了一天的皮肤好像摆脱了灰尘,重新透亮白皙了。皮肤变好了不说,一整天的压力也在这个过程中得到了释放。”身边不少白领女性都与ella有同样的护肤观念。她们一般均会做足整套护肤功课:清洁+爽肤水+稀薄保湿乳液+精华素+眼霜+日霜+防晒 / 晚霜,一旦少了某一项,心里就会觉得少了些什么。

  追求精致层层

护肤

  研究表明:亚洲女性使用的护肤品数量与欧美女性相比多出数倍。确实,如果有一瓶多用途的护肤品和两瓶单一用途的护肤品,亚洲女性绝对会选择后者。放眼梳妆台上,卸妆、洗面、去角质、化妆水、精华液、乳液、营养霜、隔离霜,面面俱到,并且名目清楚、功能明确。这样的层层深入,对于肌肤到底意味着什么呢?

  细分护肤也是宝洁公司美容护肤专家陈力所推崇的。她说,如果你是精致生活的强烈拥护者,而时间和财力又足够满足你的追求,那么1+1的护肤方式绝对应该成为你的不二之选。它可以将其中的营养成分层层累加,相互促进彼此的吸收,从而达到护理效果的最大化。

  从最清爽轻薄做起

  如果需要同时使用多种产品,一般应该先用质地最清爽轻薄的,比如爽肤水在乳液之前使用。每一步之间相隔3~5分钟,待上一种成分完全吸收后再使用下一种产品,保证每一步营养的完全吸收。如果你期望达到的护肤功能超过两种以上,可以使用精华+霜配搭的方式使用,比如

美白精华+抗衰老日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诗兰黛的鲜活营养系列

  潮流速递

  雅诗兰黛(查看雅诗兰黛更多新品信息)的鲜活营养系列:加入了排毒修复的红石榴作为主要成分,几种产品在充分发挥各自功效的同时,更能彼此相互促进和增效,共同作用将石榴的神奇鲜活成分的功效发挥到极致,排除毒素 + 注入能量,肌肤饱饮新鲜营养,恢复平衡与健康,由内而外透现生气勃勃的清新亮采。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