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秘籍:加法护肤 越细越精致(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1: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美肤问答

  美肤Q&A

  解答专家:

  宝洁公司美容

护肤专家陈力

  Q:如果要敷面膜的话,应该用在哪一步呢?

  A:晚上要敷的话,建议放在爽肤水之前,这样可以帮助清洁或者加速营养吸收。

  Q:细分步骤中,选择各品牌旗下的明星产品混用,或者使用某品牌的一个系列产品,哪一种效果更好?

  A:对于那些长期研究护肤的美容达人们来说,多款明星产品混用可以起到不错的效果。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最好选择同一品牌的一个系列产品比较合适。因为不同品牌产品的成分之间有可能出现冲突或者重叠,从而对皮肤造成伤害,而成套产品不仅可以避免问题,还会出现传承效应,促进上一 种成分更好地吸收。

  Q:如果期望解决皮肤存在的多种问题,

美白、祛斑、抗衰老等,应该怎样使用产品?

  A:可以混合使用不同功能的多款精华素,但注意一次不能超过两种。可以分开早晚使用,晚上可以选择质地稍微厚一点、油一点的修护型产品。文/ 李双宏 图/ 本刊资料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