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8款新品面膜试用报告(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5:23 精品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薇姿全新润白保湿面膜

  体验者:刘峥 38岁 记者

  皮肤类型:干性

  皮肤状况:有斑,面色有些发黄。

  期待效果:淡斑,并能够改善面色。

  试用面膜:薇姿全新润白保湿面膜

  面膜价格:188元/3片

  卖点:安全防敏感药妆,加强护理,

美白效果持久体现。

  核心成分:薇姿实验所十年研究的全新抑黑精华,抑制皮肤内因引起的黑色素沉淀;超活性精纯维他命C,加速黑色素表皮脱落。

  魅丽点评:膜片具有极佳贴合度,质地清爽易吸收,提高皮肤美白度。

  试用感受:水分含量适中,不像其它的面膜水分过度。刚开始脸上有微痛的感觉,适应一下就没事了。第二天早上感觉皮肤上的斑变淡了,面色微白,效果还是挺明显的。我属于比较敏感的肌肤,薇姿是药妆,倒是不会让肌肤过敏。就是价格高了点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