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8款新品面膜试用报告(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5:23 精品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家美乐白茶瞬活水分面膜

  体验者:常青 25岁 文员

  皮肤类型:干性肌肤

  皮肤状况:干燥,起皮,肤色暗沉,有些小细纹。

  期待效果:提高保湿度,减少起皮的现象。

  试用面膜:家美乐白茶瞬活水分面膜

  面膜价格:206元/100g

  卖点:最新的白茶成分,抗氧化功能是绿茶的3倍!减缓肌肤氧化速度提高肌肤再生能力,补充水分。

  核心成分:含白茶精油,蓝雪松,积雪草,天然保湿因子等天然成分,多种高效补水成分通过精油添加配方,迅速渗透,密集深层补充肌肤水分。

  魅丽点评:改善肌肤疲劳状态,提前预防衰老,恢复肌肤水润活力。

  试用感受:因为我的工作要求天天化妆,本身干性的皮肤就更干了。刚用上感觉很水润,一点负担都没有。味道很好闻,洗掉后皮肤有些紧绷,没有其他感觉。早晨起来上妆,竟然不像往常一样起干皮了,而且水润度能维持2-3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