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8款新品面膜试用报告(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15:23 精品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欧莱雅雪颜瞬间晶采面膜

  体验者:朱书改 26岁 编辑

  皮肤类型:干性肌肤

  皮肤状况:发暗,没有光泽。

  期待效果:柔润、有光泽。

  试用面膜:欧莱雅雪颜瞬间晶采面膜

  面膜价格:150元/3片

  卖点:强效

美白+深度滋润,适合皮肤干燥渴望快速美白的人。

  核心成分:双倍抑黑因子,面膜中富含保湿配方,并结合能使肌肤更亮泽的维生素C,让肌肤呈现前所未有的通透与明亮。抑黑因子更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产生。

  魅丽点评:充满精华的清新-喱质地,让肌肤呈现通透和明亮的光彩。

  试用感受:微凉、有吸附感、润润的、皮肤感觉不错。用完后感觉皮肤白透了一点儿,不过倒真是柔润了许多!贴膜的手感很好,脸上每一个部位都照顾得很周到,很喜欢贴膜的设计,而且一点也不油。面膜几乎没有什么味儿,很清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