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男士洗面奶对比评测(组图)(1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1:45 三九健康网

  2, 真人效果—油性皮肤测试

  体验者:小衍

  肤质:油性

  表现:面部的任何部分都有小油田存在。

  油性肤质油脂分泌过多,最需要去油与控油,这类皮肤一般适合PH值偏碱性,泡沫丰富,含磨砂类的产品。

  小衍平时有使用洗面奶的习惯,因为脸部的油光太严重,清洁的时候不得不使用洗面奶才能洗掉油份。但是他困惑不知道那种洗面奶才能起到最长久的控油作用。因为洗面奶普遍都可以起到瞬间去除油光的作用,但是一段时间过去后,油光很快又重新回到脸上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款产品油性皮肤控油测试

  从测试结果来看,针对油性皮肤的特性,10款洗面奶中,杰士派、曼秀雷敦、妮维雅、碧柔这四个品牌的产品表现不错,均在产品使用后65分钟,油水指数达到理想数值。

  就去油、控油能力来说,所有产品中,杰士派让人印象尤为深刻,这款带有清凉薄荷味道的产品,在整个测试过程,用肤质分析仪采集到的油水指数,说明它是名副其实的深度去油,长效控油的明星控油产品,最适合油性肤质的男性使用。

油性皮肤

原因

最适合的品牌

杰士派

深度去油,长效控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