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男士洗面奶对比评测(组图)(1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1:45 三九健康网

  六、真人控油测试

  这一部分主要测试洗面奶的控油性。

  测试过程采用产品试用全跟踪的方法,让干性、油性、混合性三种不同肤质的男士依次使用10款洗面奶,然后在相同的间隔时间内,观察皮肤油指数的变化。(附:油数值变化范围是-5到5之间)

  测试开始时间:油脂分泌最旺盛的下午2点半。

  具体步骤如下:

  1)用肤质分析仪轻触测试者额头,得到测试者使用洗面奶前皮肤的油度。

  2)测试者用指定品牌的洗面奶洗完脸后,用化妆棉小心吸去残留在脸上的水渍,等待3min后再用肤质分析仪轻触额头,得到洗面后皮肤的湿度和油度。

  3)用洁净的化妆棉擦拭面部,观察化妆面上有无污垢。

  4)将吸油绿膜平铺在额头上,用棉花棒轻压,观察吸油绿膜上有无油渍。

  5)在测试者洗完脸20、65、120分钟,用肤质分析仪轻触测试者额头,得到测试者皮肤的油度。再将吸油绿膜平铺在额头上,用棉花棒轻压,观察面纸上有无油渍。

  1,真人效果—干性皮肤测试

  体验者:小岳

  肤质:干性

  表现:即使是在油脂分泌旺盛的夏季,他的眉间依然可以看到脱皮的迹象。

  干性肤质,油脂分泌少,所以不需要太深层的去油和控油,这类皮肤适合PH值呈弱酸性、没有泡沫或者泡沫细腻、不含磨砂的产品。

  测试结果显示,针对干性皮肤最着重的保湿性来说,10款洗面奶中,雪完美、小护士、欧莱雅、碧柔这四个品牌的产品效果不错,均在产品使用后65分钟,油水指数达到了理想的数值,尤其是小护士,表现为轻度去油,长效保湿,明显最适合干性肤质的男性使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款产品干性皮肤控油测试曲线图

干性皮肤
原因

最适合的品牌

小护士

轻度控油,深度保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