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9款换季美容新品真人体验(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9:46 《风尚志》

  九月,肌肤保养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换季,你需要为自己添置新的保养品,准备应对秋冬的严峻挑战;各个品牌也为换季保养下足了功夫,各款新品争先恐后登陆。本期“妆品体验报告”特别联合九大品牌,我们“风尚天使团”的读者们抢先体验最新的秋季美容新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NCOME兰蔻金纯卓颜乳液SPF15

  LANCOME兰蔻(查看兰蔻更多新品信息)金纯卓颜乳液SPF15

  售价:1680元 75ml

  新看点:首次提出“细胞间质”抗老概念,应用了一种全新的生物重建网络,为成熟女性带来抗衰老的新选择。

  新成分:Pro-Xylane——这种全新的成分,就好像一副有力的“支架”,撑起肌肤,保持弹性。

  新功效:加固细胞间质、层面之间和细胞与基质之间的结构, 改善皮肤密度,增加肌肤自然元素的储备。

  风尚点评:应该说发现了细胞间质对于肌肤的影响,并且找到了解决方法,对于抗衰老来说都是一个重大的突破。你难道不想为肌肤找到一副有力的“支架”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