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9款换季美容新品真人体验(1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9:47 《风尚志》

  九月,肌肤保养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换季,你需要为自己添置新的保养品,准备应对秋冬的严峻挑战;各个品牌也为换季保养下足了功夫,各款新品争先恐后登陆。本期“妆品体验报告”特别联合九大品牌,我们“风尚天使团”的读者们抢先体验最新的秋季美容新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IOTHERM 碧欧泉柔晶焕肤晚霜

  BIOTHERM 碧欧泉(查看碧欧泉更多新品信息)柔晶焕肤晚霜

  售价:650元 50ml

  新看点:让肌肤好好“睡觉”的晚霜,特有焕新肌肤和舒眠放松双重功效,让肌肤安然入眠,悄然焕新。

  新成分:生物焕肤科技和生物舒眠因子结合作用,激活肌肤自然焕新机制,综合解决五大肌肤问题。

  新功效:焕肤、健肤,更能放松舒缓肌肤和神经,让肌肤也尽享深度睡眠。

  风尚点评:全新的“焕肤+舒缓”概念,尤其是天门冬胺酸这样成分的加入,可以有效地带来舒缓效果,让“美容觉”睡得更有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