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熟女嫩肤只须“一日三餐”(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4:36 Lady 格调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轻熟女郎更要幼滑嫩肤

  

护肤晚餐提案:清爽头盘+滋养主菜

  ★ 清爽头盘--卸妆油

  功效:其最大特色就是以油洗油,对肌肤的伤害也最小,因为油的柔滑程度远比泡沫要轻柔许多,而其中的滋润成分也比一般清洁产品丰富许多。无论你化妆与否,卸妆油都会帮肌肤彻底清洁。

  选择提示:质地要细腻,最主要的是遇到水后,油脂会迅速地乳化,乳化效果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清洁的彻底性。

  使用TIPS:使用卸妆油务必在面部干燥的情况下进行,轻柔按摩后,拍上清水,迅速出现白色的乳化状,再进行按摩,随后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

  ★ 清爽头盘--补水精华

  功效:干燥状况对妈妈级美女来说几乎是家常便饭,所以白天补水是必要,夜晚的补水更是白天的补水延续,所以这一步绝不可少。补水精华一般质地都非常轻薄,颗粒小,特别易吸收,在化妆水后使用,效果最好。

  选择提示:凝露状的质地最好,不仅分子颗粒小,且水水润润的涂抹感也令肌肤有瞬间滋润的感觉。

  使用TIPS:每天早晚在化妆水后使用,涂抹全脸包括颈部,随后轻柔按摩让产品快速吸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