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熟女嫩肤只须“一日三餐”(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4:36 Lady 格调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轻熟女郎更要幼滑嫩肤

  妈妈级美女办公室8大美丽秘笈:

  1、随时补充水分,最好一天喝够8杯水。

  2、泡上一杯花卉茶,不仅可润喉,还可润肤。

  3、长时间盯着电脑屏幕,疲劳的双眼离不开眼药水的舒缓保护。

  4、适时地让双眼离开屏幕,闭目养神5分钟,就可降低眼周干纹的几率。

  5、一些棒状的保湿产品(如DHC眼部美容棒)如口红般的包装,最适合随时对付眼周及嘴周肌肤的干燥状况。

  6、如果发现自己油性的肤质会不知不觉间冒出许多油光来,随身备一个粉装盒,随时补上脱掉的妆容。

  7、如果特别干燥的肌肤,可以用粉底液与保湿乳液1比1的比例混合后,轻拍在面颊上,随后再喷上保湿喷雾,用纸巾按干,既可对付办公室里的肌肤紧绷感,又让肤色保持均匀无瑕。

  8、“成人痘”也是十分棘手的问题,有时会容易冒出来,在办公室里可以用棉签蘸取少量消炎眼药水,按在痘痘上5分钟,能帮血管收缩,也可让痘痘不那么红肿难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