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熟女嫩肤只须“一日三餐”(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4:36 Lady 格调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轻熟女郎更要幼滑嫩肤(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 滋养主菜--

眼霜

  功效:对妈妈级美女来说,眼霜绝对是早晚都必须使用的一道护理程序,尽管眼周已经出现的细纹并不一定可以通过眼霜而消灭掉,但是如果不用的话,却绝对会加剧,而且成为无法挽回的皱纹。眼霜能帮眼部脆弱的肌肤减缓老化--是看得见的事实。

  选择提示:乳霜质地眼霜对熟龄肌肤最适宜,其油包水配方更易保护肌肤,而其滋润性与修护性都远远好过口者喱质地产品,特别在干燥的春、秋、冬季。

  使用TIPS:用无名指将产品点按在眼部四周,而不是只用在下眼睑部位,而忽略了上眼睑的肌肤。

  ★ 滋养主菜--晚霜

  功效:一般来讲晚霜的油脂含量比较高,科学证实,晚上皮肤表面水分流失很快,这就意味着“油脂”会得到更好的吸收;另一方面,在睡眠状态时,减少了移动和出汗,脸上也不再有防晒或彩妆覆盖,所以入睡前抹上的任何

护肤品,都会保持相对纯净和直接吸收。

  选择提示:含植物萃取精油的晚霜,其分子非常细腻,更易被吸收,一般高品质晚霜多含植物精油成分,也最适宜妈妈级美女选择。

  使用TIPS:想让晚霜功效发挥最佳,需注意:空气干燥、室温过高或过低都不利于晚霜的吸收,28℃的室温最适宜;涂抹后进行适当按摩,利于快速吸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