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顶级面霜真人体验 进入护肤头等舱(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0:10 精品购物指南

  16 位护肤达人

  她们年龄在28~35岁,平时一直使用一线品牌的产品,并且有使用顶级面霜的诉求,因此对本次体验的产品很有评判权和发言权。

  7 款顶级面霜

  不仅有深受欢迎的常青树产品,还囊括了经历数年研究刚刚于今年上市的抢手新品,强手比拼,定然大有看头,更能让你不用遍尝百草,就锁定适合自己的顶级面霜。

  5 大肌肤问题

  体验者在试用产品时,将针对干燥、色斑、皱纹、暗沉和松弛五大肌肤问题,对顶级面霜的效果做出全面评价。胜出者自然功效非凡,值得投资。

  2 种专业仪器

  为了保证测试结果的公正性,我们请来

北京工商大学
化妆品
实验室的研究人员,用两种专业仪器分别测试体验者试用前后的皮肤水分值和光滑度,中立的人员、客观的数据,让体验结果更具说服力。

  1 位

护肤专家

  体验现场,有来自赫莲娜品牌的护肤专家为大家解答有关顶级面霜使用的各种问题,令体验过程更顺畅,而且这位专家和所有体验者一样,并不知晓所有体验产品的名称和品牌。

  0 个品牌

  7款顶级面霜都被分装在特别准备的小瓶子里,以标号来区分,没有任何品牌名称或LOGO出现,体验者对产品进行抽号盲试,消除品牌效应可能对体验结果造成的影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R赫莲娜尊容臻养恒颜霜

  试用产品

  HR赫莲娜尊容臻养恒颜霜 3280元

  主打成分及功效

  只产于大溪地岛的皇家黑珍珠

  全球限量开采的珍珠成分,迅速缓解任何情况下造成的肌肤状况恶化,延缓肌肤老化和荷尔蒙水平下降导致的肌肤机能衰退,让肌肤回复平滑,紧实、光彩、匀净、润泽。

  体验者

  Echo 市场经理

  两颊皮肤偏干,眼周部位有细纹和色斑。

  试用感受

  瞬间提亮并长时间滋润

  质地是一种淡淡的珠光桃色,很女人,让人有马上使用它的冲动。涂在皮肤上,仿佛一下子注入很多水分,非常滋润。最近工作上的事情很多,压力也非常大,肤色很黯淡,它却瞬间让皮肤亮起来,小细纹和色斑也减淡了一些。涂抹很长时间,皮肤一直像有一层水分膜包裹着,手感特别光滑,让我总忍不住想去触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