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顶级面霜真人体验 进入护肤头等舱(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0:10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PB精致乳霜 4000元

  试用产品

  CPB精致乳霜 4000元

  主打成分及功效

  蚕丝中的“可溶性丝蛋白”

  高保湿效果的可溶性丝蛋白,是以从蚕丝中抽取的丝素蛋白提炼而成的,具有接近人体皮肤氨基酸构成比的成分,能有效消除皱纹、松弛、干燥、色斑和黯哑。

  体验者

  Christina IT工程师

  皮肤混合偏干,T区偶尔会发痘痘。

  试用感受

  很滋润,值得推荐给干性皮肤使用

  膏体很细腻,使用感特别舒服,就像蚕丝衣服拂过皮肤一样。淡淡的花草香,若有若无。吸收速度非常快,这一点是让我非常喜欢的。皮肤感觉很滋润,刚卸完妆时的紧绷感完全没有了,两颊的干纹也有所缓解。唯一遗憾的就是感觉T区有些油腻,不太适合我,但我会把它推荐给干性皮肤的朋友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