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顶级面霜真人体验 进入护肤头等舱(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0:10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NCOME兰蔻金纯卓颜晚霜 1880元

  试用产品

  LANCOME兰蔻金纯卓颜晚霜 1880元

  主打成分及功效

  Pro-Xylane金纯卓颜分子

  Pro-Xylane是新一代活性成分,能重新编织细胞间质结构,对皮肤三层结构真皮、真皮表皮连接层和表皮都有效果,能帮助皮肤恢复青春,重现紧致并且减少皱纹。

  体验者

  Lily行政人事

  肤质混合偏干,有小细纹和淡淡色斑。

  试用感受

  别人都能看出我皮肤光滑度和弹性的改善

  玫瑰花的香气,很喜欢。刚触碰质地时,觉得很丰厚,但涂抹到皮肤上,吸收速度很快。我和一起试用的同伴认真观察了对方的皮肤,试着用手去触摸,都感觉皮肤光滑,弹性变好。秋天我的皮肤特别干,它给了期待中的滋润感。其他参加试用的人用过它之后都觉得效果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