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顶级面霜真人体验 进入护肤头等舱(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0:10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嘉丝汀深层滋养活肤晚霜 2760元

  试用产品

  LANCASTER兰嘉丝汀深层滋养活肤晚霜 2760元

  主打成分及功效

  地中海植物葫芦萃取物

  葫芦萃取物含丰富的植物激素,长效增进肌肤活力,回复紧实弹性。还能在夜间活化肌肤的主要机能,改善清晨肿胀现象。长期使用,能明显紧致肌肤,减少皱纹。

  体验者

  周娅苗 人事经理

  干性皮肤,毛孔略粗大。

  试用感受

  皮肤触感变得又滑又柔软

  皮肤干燥一直让我头疼,涂上它之后,明显感觉滋润,有一层油脂膜覆盖在皮肤表面,长时间维持滋润感。皮肤的触感很光滑,很柔软,比涂抹前有弹性了,这也是它最让我心动的地方。唯一不足是时间久了皮肤有点油,适合晚上用。当然,如果它是晚霜,这个就不是问题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