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推荐:秋季养颜健康四菜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2:15 扬子晚报

  处暑虽过,天气依然燥热难耐,容易导致人食欲不佳。我们特邀五位专家给您推荐几道适合秋季食用的菜肴,它们不仅制作简单,而且营养价值又高,开胃爽口,您不妨尝试着做做。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口蘑番茄汤

  开胃喝口蘑番茄汤

  推荐专家:中国中医科学院

望京医院预防保健科教授 李建民

  推荐理由

  番茄能生津止渴、健胃消食,故对食欲不振者有很好的辅助治疗作用。番茄肉汁多,富含丰富的番茄红素,具有抗氧化功能,且对动脉硬化患者有很好的食疗作用。

  口蘑富含微量元素硒,能够降低因缺硒引起的血压升高和血黏度增加,而且口蘑中所含的大量植物纤维具有防止便秘、促进排毒、降低胆固醇含量的作用。将口蘑和番茄放在一起,颜色有红有黄,口味略酸,还带鲜味儿,不仅是一道爽口开胃菜,而且老少皆宜。

  制作方法:1.准备小白菜100克,口蘑5朵,番茄1个,嫩豆腐半盒,高汤600毫升,太白粉水1大匙,盐适量。

  2.将小白菜切小片,口蘑、豆腐切小丁,番茄放入滚水中烫后去皮,切去籽后备用。

  3.起油锅,加入番茄、口蘑略炒,加入高汤、小白菜、豆腐煮滚,加入太白粉水勾芡,最后加入盐调味即可。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