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14款明星最爱单品大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8:08 《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 Mer面霜

  你是不是也经常奇怪,明星们怎么可能天天大浓妆,熬夜拍戏没觉睡,还依然能在镜头前神采奕奕,容光焕发?她们到底是怎么做到让肌肤白皙娇嫩,双唇润泽饱满?其实,她们同样有黑眼圈、小痘痘、干燥、暗沉的困扰,只不过她们选择了一款好用的产品,可以在短时间改变她们的疲态。

  虽然我们不可能像Jennifer Lopez一样奢侈到把La Mer涂全身,但备一支Kiehl's护唇膏,还是绰绰有余的。

  La Mer面霜

  推荐理由:以它神奇的滋润,抗老化功效,成为好莱坞明星们的随身必备品,常常被一次性购买几十瓶的疯狂行为导致断货。

  最热卖点:这款深受好莱坞明星、王室贵族推崇的面霜被称为“万能面霜”,由创始人Dr.MaxHuber 博士历经12年6000次试验研制而成,是世界第一款由低温低压,类似于生产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葡萄酒的生物发酵方式制作出来的
护肤
品,整个漫长的制作过程都由手工完成,能从根本上改变皮肤的状态,令肤质细腻、柔软,散发自然的光泽、红晕。

  明星粉丝:拉丁美女Jennifer Lopez浑身散发着性感魅力,年近40仍然拥有健康亮泽的皮肤,红颜不老的秘密就是这款“从不离身的万能面霜”。性感女神sharon stone更是对媒体宣称,只要La Mer离开了她的视线,就会觉得恐慌,“当我发现La Mer快要用完了,就会马上买来50瓶,确保全身的肌肤都能得到最奢侈的护理”。

  心动价:¥1300 编辑:岩松 文:卓尔 部分静物摄影:晓明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