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14款明星最爱单品大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8:09 《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iehl's 1号护唇膏

  推荐理由:专为干裂嘴唇设计的最佳滋润护理产品,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NYC标志性物品之一,全年专柜品牌护唇膏的销售总冠军。

  最热卖点:这款护唇膏能够在市场上立于不败地位的关键,就在于它同时含舒缓因子、润泽成分、维他命及紫外线隔离成分,兼具了滋润、改善脱皮及防晒(SPF4)的功能,甚至可以用来当作制造唇蜜的效果,带给双唇十分柔软丰润的舒适感。

  明星粉丝:好莱坞美女Gwenyth Paltrow随身必带这支唇膏,看看她那无时无刻不闪现自然光泽的双唇,就可以想象这款护唇膏的滋润度与质感有多好了。

  心动价:HK$8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