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14款明星最爱单品大推荐(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8:10 《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LARINS排水身体护理油

  推荐理由:如果明星不介意你去看看他们的浴室,你会惊奇地发现CLARINS护理油几乎是所有浴缸的最爱。

  最热卖点:CLARINS的面部护理油、身体护理油自品牌创始以来,一直沿用至今,40多载中,更经历了无数次革新,使得配方更精纯,效果更卓越,全天然的成分可为全身肌肤提供最温和的天然护理。排水身体护理油含100%天然植物萃取与芳香精油,能够紧实肌肤组织,有效减少“海绵组织”的产生,刺激与加速细胞交换,舒缓腿部的肿胀感。

  明星粉丝:就要当妈妈的Salma Hayek依然对这款护理油爱不释手,可见她对这款产品的安全有效性是多么的放心。

  心动价:¥46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