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14款明星最爱单品大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8:08 《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isley的全能乳液

  推荐理由:sisley经典之选,简单有效,安全到出生的baby同样可以使用,这就是真正的王牌化妆品的全部素质。

  最热卖点:从头到脚,从婴儿到老人,都可以使用,全面满足肌肤需求。人参、积雪草等多种珍贵植物萃取,满足保湿,紧实,防老化,抗压力污染等肌肤基本需求,宛如肌肤的综合维他命,柔软肌肤,增强肌肤弹性,提高肌肤免疫力,加乘其他保养品吸收,提供完美,恒久的均匀肤色。

  明星粉丝:戴安娜王妃生前最爱的

护肤品牌,深受欧洲皇室的欢迎。

  心动价:¥138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