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14款明星最爱单品大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8:09 《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lizabeth Arden 8小时显效润泽霜

  推荐理由:好莱坞明星几乎人手一支的产品你能错过吗?

  最热卖点:Elizabeth Arden品牌的经典配方研制而成,能迅速补充皮肤以充足的水分,舒缓及保护皮肤免受外界的刺激,对于干燥爆裂的肌肤尤为有效,效果持久,可用于脸部、眼部、唇、颈和手,任何一处觉得干燥的地方。

  明星粉丝:Catherine Zeta-Jones因为代言这个品牌,和老公Michael Douglas双双成为其最忠实的使用者。

  心动价:¥23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