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14款明星最爱单品大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8:08 《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YSL明彩笔

  推荐理由:全球每 20 秒钟就能销售 1 支的神奇之笔,轻松消除脸部疲劳,瞬间焕发光彩,让明星用上瘾。

  最热卖点:奇妙的明彩笔是一种纯净的光亮凝聚产品,能使皮肤看上去光亮无瑕,没有被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化妆品覆盖的痕迹。它不是凝胶,也不是粉末,而是透明、流动的乳液,能停留在粉、粉底或化好的妆容上。妆前妆后都能用,黑眼圈、红血丝,一支笔全部搞定,相信你也会用上瘾。

  明星粉丝:《欲望都市》女主角Sarah Jessica Parker最爱的彩妆品之一,化妆包里从来都占有一席之地,她并非没有黑眼圈、小细纹,只是YSL明彩笔让它们隐形了。

  心动价:¥32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