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14款明星最爱单品大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8:09 《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HU UEMURA洁颜油

  推荐理由:这款首创于1967年的金黄色洁颜油已成为全球最珍贵的美丽秘密之一,历久弥新的品质,推陈出新的创意包装,40年来让无数明星前仆后继地追随。

  最热卖点:

卸妆同时可滋养肌肤,去除多余老化角质,增加肌肤的透明感,渗透力强,能彻底清除脸部及毛孔污垢,可在很短时间内溶解脸部彩妆。洗后肌肤不紧绷、干燥,经皮肤科医师测试,成分温和不刺激。4款系列,无论你是什么肌肤,都可以找到适合你的那一款。

  明星粉丝:日本明星中山美穗最信赖的产品,在亚洲的演艺圈享有极高的盛誉,在Shu Uemura来到中国之前,甚至成为亚洲其他国家的明星日本之行的主要目的。

  心动价:¥300-¥7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