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揭批毁容更伤身的伪科技整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3:14 新闻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爱美人士切莫盲目以面容做试验品(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39健康网)

  将24k的黄金用纳米技术处理成直径小于0.1毫米的金丝,再通过植入器植入皮肤的真皮层,一个月后除了“让人年轻三五岁,还能‘定格青春’,50岁看着像30多岁”。一些广告上频频宣传的金丝美容、高科技改脸、瘦脸针等却让爱美者吃尽苦头。日前有关媒体报道,北京一位主持人到美容院注射了“瘦脸针”后险些毁容,注射进去的液体也难以再抽出。

  同时个别地下美容机构悄悄开展的所谓“金丝美容”也带来众多副反应。

  专家呼吁,爱美人士切莫盲目以面容做试验品。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