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揭批毁容更伤身的伪科技整形(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3:14 新闻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容高科技很可能是伪科技(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现状调查】“高科技”很可能是“伪科技”

  在不少美容网站的BBS上,记者见到了名目繁多的让脸部紧俏漂亮的方法,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现今的“高科技”竟然发达到打一针就能让你变成倾城美人的地步。

  “不少步入中年的演员都种植了黄金丝,所以一点不见老!”“主持人都注射肉毒杆菌和打瘦脸针,所以经常化浓妆,皮肤依旧很好……”根据这些不实宣传中所说的,公众人物的美似乎都是靠这些正规大医院都不开展的项目而造就的。

  但记者随即也在一些网站看到尝试过的网友们的质疑贴:“我2月份打的瘦脸针,半个月以后肝部时有憋闷感觉,精神似乎萎靡很多。虽然瘦脸有一定效果,可是有点担心健康!”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整形科权威专家指出,所谓的“金丝美容”、“高科技改脸”等,多数在一些地下美容机构悄悄开展。有的是韩国淘汰的技术,有的是韩国可做但我国并不允许做的。这种技术的原理是人体对植入物的排异反应,排斥反应会让机体分泌出胶原蛋白等物质包裹它,形成包膜,把原来褶皱的皮肤“撑”起来,对某些人有平滑皮肤及除皱效果。而该手术可能因消毒不彻底引起疾病的交叉传染,或者植入产品本身质量有问题,大医院接到的相关手术返工者很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